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一带一路”国家铁路建设管理官员研修班线上交流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08 16:59:08 浏览量:1999

一带一路”国家铁路建设管理官员研修班线上交流顺利开展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高国际交流服务能力,轨道交通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商务部主办,中铁二院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一带一路’国家铁路建设管理官员研修班的线上教学。此次培训涉及埃塞俄比亚、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加纳、肯尼亚、莫桑比克、蒙古、塞拉利昂、伊拉克、赞比亚等10个“一带一路”国家的62名学员115日全天轨道交通学院教师杨丽均、古运、曾理通过线上教学方式,详细地介绍了人才培养模式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等方面的技术及经验。学员与授课教师就学校学生的培养周期、人才培养规格、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杨丽均、古运、曾理老师从自身专业角度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本次线上授课与交流,学员满意度高,中铁二院相关负责人对我院教师们的付出给予了肯定,以期继续开展合作,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国家铁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