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师生齐协力,共建美丽校园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劳动育人活动

2020年06月05 14:30:1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围绕学校“大学工”育人体系,充分发挥学院劳动育人的功能,以劳立德、以劳增智、以劳创新、以劳健体、以劳育美, 根据《轨道交通学院劳动育人实施方案》要求,为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6月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了全院教室座椅大调整和卫生大扫除的劳动教育活动。

                                       

6月2日下午15:30全院师生集体行动,针对教室7S管理要求,对学院教室、过道、窗户等场所,公共区域等进行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在劳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轨道交通学院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全院性劳动教育活动,是强化全院师生的劳动标准和卫生保洁意识教育活动之一,旨在激发起全体师生人人动手,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美丽、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的热情,提高师生从自身、从小事做起,努力为学校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