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构建文明校园 狠抓安全稳定

2019年06月18 09:35:1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进一步加强系部安全管理,构建文明校园,强化安全责任,建立有效的安全机制,530下午轨道交通系在A2-504教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QQ图片20190530174117_meitu_9.jpg

会议伊始,轨道交通系党总支青年委员、系主任协助席盈同志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以及学院印发的安全管理相关文件。同时结合系部的实际情况,就狠抓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的创建做出安排部署

QQ图片20190530174041_meitu_10.jpg

会议最后,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赖杰同志就扎实做好系部安全稳定工作作以下安排:一是要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机制;二是要提高认识,加强教育,真正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三是要完善安全预案措施,增强预案的科学性、有效性;四是要把握规律,突出系部安全工作的重点;五是要跟踪问效,强化安全工作的主体意识。

此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明确责任,坚守岗位,切实树立安全意识,立即行动起来,查问题,堵漏洞,除隐患,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