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

2019年06月18 09:34:1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5月30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召开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会议由轨道交通系党总支青年委员席盈主持,全系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席盈同志饱含深情的为大家朗读了自己大学时期写的入党志愿书,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和赤诚学子要求进步的满腔激情。接着,何英华同志带我们一起重温了他入伍期间写的入党申请书,申请书里斗志激昂、铿锵有力,充分体现了七尺男儿保家卫国的雄心壮志。台下党员们响起了阵阵热烈掌声。

IMG_2488_meitu_6.jpg

时隔多年,当初向党组织郑重递交入党志愿书的场景似乎又重现在所有党员眼前。重温当年,回归今时,入党的初心,又再一次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既是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又是作为共产党人将用自己一生去践行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将继续砥砺前行。

    随后,系党总支委员杨丽均和李代国分别传达了《成都市基层“微党校”本土讲师管理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