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召开师生深度访谈座谈会

2019年05月28 14:48:44 浏览量:1999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 供稿)为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5月23日,轨道交通系党总支青年委员、主任协助席盈主持开展了轨道交通系第三轮学生深度访谈座谈会。

IMG_0496(20190524-093946)_meitu_8.jpg

为保证座谈会的全面普及性,学生反馈意见和建议更具针对性、代表性,特别选取了来自轨道系不同专业和不同年级、班级的学生代表。首先,席盈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第一课堂”专业课程的学习、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情况以及“第三课堂”寝室生活区中的问题等,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回答,座谈会十分热闹;然后,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席盈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一一解答;最后,席盈老师也再次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系部思政教育“三平台”能力融通教育教学模式、轨道交通系专业群创新创业育人模式以及大学工“2313”学生教育模式。

IMG_0499(20190524-094019)_meitu_9.jpg

师生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对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