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深入轨道交通系调研

2019年04月29 14:48:0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供稿) 4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深入轨道交通系调研。调研座谈会由轨道交通系主任赖杰主持。

座谈会上,赖杰主任首先汇报了我系实训中心建设、校企合作、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以及评估工作等情况;任忠同志认真听取了我系各项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目前我系在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同时针对不同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

QQ图片20190429152209_meitu_17.jpg

     最后,任忠同志针对我系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对标检查常规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做好评估工作。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六大责任要逐条落实,在安排部署上下功夫,在协调安排上做文章,在落实统筹上展特色。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更是要常抓不懈。三是在社会服务方面,要结合我系专业特点开展各类培训,狠下功夫,结合行业协会、企业树标准,建可持续性发展的培训体系;四是在系部发展建设上,关心教师的成长规划,采用柔性引进等多种方法相结合来加强专业师资团队。五是充分借助外力,找准一个点,树立轨道交通系特有的特色。

QQ图片20190429152438_meitu_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