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面精神——轨道交通学院全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高潮

2021年11月20 16:45:3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扎实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热潮,11月17日-19日,轨道交通学院全校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李剑华在党员大会讲党课时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高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院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做到让全会精神“进头脑、进课堂、进教材”。党员同志要站稳政治立场,加强宣传,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全新的行动指南,全面做好疫情防控、“诊改”等各项工作。

党总支三个党支部也组织了专题学习。支部学习会上,书记们向支部党员发出这样的号召,“我们党员教师,要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学院发展“十四五”规划,狠抓自身建设,结合学校诊改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争做新时代“四有”老师,充分发挥好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行政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办好师生‘急难愁盼’的事情”。“学好知识、增强本领,做有用之人、当有用之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不断增强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