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0年05月19 17:43:2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办公室 供稿)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5月18日-19日,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各科室行政人员、全体教师、学生全覆盖开展关于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

在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讨论、交流,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全体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

赖杰院长就专题学习会学习情况,再次强调,一是要利用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课堂思政、主题班会等形式再次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二是全体教师要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敢担当,有作为,在学校疫情防控的战时状态下,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冲锋在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身行动培育学生的担当和奉献精神,全院上下共同打赢平安校园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