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9年12月05 16:17:1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12月4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赖杰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章露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学习教材中韩正关于“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论述进行原文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谈了自身体会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系党总支书记赖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上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考察的重要背景。会议最后,赖杰宣读了2019年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党建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QQ图片20191204173653_meitu_1.jpg

    通过集中学习,结合主题教育,赖杰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坚持学习教育,全面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以学院“六大责任”为引领,以党建工作标准化、品牌化为抓手,强化责任落实,提升课堂思政工作,全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三是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体党员要对自身进行全面、深刻的剖析,找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切实做到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从而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