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学校召开2022年春运社会实践第二次说明会暨第一次学生实作动员会

2021年12月15 16:35:0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综合科供稿)为做好此次毕业生春运前培训工作,1214-15日轨道交通学院牵头召开了2022年春运社会实践第二次说明会暨第一次学生实作动员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协助谢超,招生就业指导处科长冯宇浩及相关二级学院综合科教师、2022届辅导员和123名参运学生参会。

说明会上,谢超老师从本次春运培训的周期、任务安排、分班分组情况、纪律要求等四个方面做了介绍,他强调“开展春运实践活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同学们增强服务意识的一次难得机会,是锻炼同学们吃苦耐劳意志的有力载体。同学们代表着学校、学院形象,要“一切行动听指挥 讲规矩 守纪律”,要遵守客运的规章制度确保培训安全,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12月15日早,同学们按时集合、组织有序在何英华、辛文宇老师的带领下,登上了培训实作的第一趟列车(成都-广元),列车上同学们谨记学校嘱托,服从师父安排,听从老师指挥,认真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展示工贸学子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