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教务处深入轨道交通学院调研指导, 扎实推进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2023年06月01 15:25:4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为推进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实施,加大课程建设与改革,进一步推进工学一体课堂革命行动计划,把该项工作做细、做实,取得预期效果。2023年6月1日,轨道交通学院邀请教务处深入学院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徐健、教务处协助刘蜀、科长郑有春出席,会议由院长协助廖惠瑛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段昌东,各教研室主任及助理参会。

各教研室对以下三个问题与教务处进行深入交流。第一,轨道交通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对各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标准进行了汇报。第二,各教研室对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第三,各教研室对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教务处针对各教研室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轨道交通学院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认真调研了我院教学工作,并给予精心细致的指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轨道交通学院将不断提升教研室管理水平,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抓紧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