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进行第二轮课程层面诊改 模拟汇报演练

2021年11月08 17:19:59 浏览量:1999

轨道交通学院进行第二轮课程层面诊改

模拟汇报演练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有序进行,11月5日下午,我院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针对试点专业课程层面诊改情况进行第二轮模拟汇报演练。学院负责人李剑华,院长协助廖惠瑛,教务科长邹媛以及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参加了模拟汇报。

继第一次模拟汇报之后,课程负责人针对评审意见进行修订和再次打磨,本轮汇报整体情况较上次有了显著提升。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首先肯定了各位教师近期在相关工作上的努力与付出,并针对汇报中出现的问题再次提出了优化建议。

最后,李剑华根据本次模拟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强调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尽快完善汇报内容,全力以赴迎接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