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强化队伍建设,促进专业技能提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度安全培训

2020年11月19 17:02:4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为进一步强化我院特种作业低压电工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低压电工作业安全意识和培训质量,按照国家和四川省安全培训教师培训的相关规定,结合行业自律要求,我院安排王甜、曾理两位老师参加由四川矿山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安全培训教师新训工作。

图片.png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3+4“模式进行,即3天线上培训,4天线下集中面授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包含了安全培训行业自律、安全心理学、安全生产形势与法律法规、培训课程设计与开发、教学技巧和工具的实践等课程。

课程培训之后,我院王甜、曾理两位老师分别就低压电工作业课程进行实操说课,从专业技能和教学技能、方法上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最后获得了四川省安全培训教师培训合格证。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院特种作业低压电工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我院教师在专业技能和教学技巧、方法成长,为后期特种作业安全培训奠定扎实基础,有助于我院特种作业--低压电工作业培训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