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校级名师工作室”的院级评审会

2020年10月23 14:55:3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2020年10月22日中午,我院顺利举行了“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校级名师工作室”的院级评审会,学院教学与专业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评审。

      会议由院长协助廖惠瑛主持,首先对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师工作室建立的目的、宗旨、团队的申报情况、以及评审细则进行了说明和介绍。我院共收到1个技师工作室申报书,2个名师工作室申报书。教务科老师对3个团队的申报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仔细全面地审查了各个团队的申报材料,认真听取了汇报,就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名师工作室的申报资格、建设方案等进行了指导,最终评审组专家对候选团队进行投票选举,推选出1个名师工作室、1个技能大师工作室报教务处。

学院积极开展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将在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高技能人才团队,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促进内涵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