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从容不迫答疑惑 自信满满辩风采

2019年06月18 09:16:5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2019年5月24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开展2016级毕业现场答辩工作。本次现场答辩由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组成答辩工作组,系科级以上干部参与答辩督导。

参加答辩的学生进入答辩现场后,首先对各自撰写的论文内容、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了相关阐述。评审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就论文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提出修改意见,并了解学生在实习实践过程中专业技能运用的情况。参与答辩的学生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可以看出,学生们经过顶岗实习阶段,专业能力大幅提升,对岗位均较为适应。

16级学生是我系第一届毕业生,目前98%以上的学生均已实现就业,在专业对应的岗位上锻炼能力,此次答辩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锻炼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检验了轨道交通系16级人才培养质量。最终,在老师们的努力指导和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