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参与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专业知识提升培训

2021年08月28 16:38:3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为提高教师专业技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轨道交通学院为运营、车辆、机电、信号四个专业的教师提供了为期五天的师资专业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由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承办,于2021年8月23日27日在成都地铁红花堰车辆段举行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对不同专业有针对性的设置不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模块: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实训中心参观、成都地铁COCC参观学习、各个专业设备的检修培训与实践操作、成都地铁跟岗学习、三维监控仿真学习等。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培训过程专业教师积极与培训老师交流专业知识和教学方法,教师纷纷表示收益匪浅,极大的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教学能力与教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