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四川发展申凯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到我校交流

2023年02月23 10:19:3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2023年2月22日四川发展申凯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卡尔(法国)一行8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并进行校园专场招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参加交流,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艺俪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就四川申凯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四川申凯)与轨道交通学院在校企合作模式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卡尔介绍四川申凯的创立是中法企业合作迈向成都轨道交通运营市场的第一步,是创建成都轨道交通名片的建设者,公司很高兴能和学校开展轨道交通人才校企联合培养方式的探索,表示欢迎学院毕业生加入四川申凯大家庭。会上双方就校企双方就合作形式、人才培养模式、教师下企锻炼、学生实习就业、轨道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图片1.png

王艺俪陪同卡尔一行参观了轨道实训中心、焊接实训室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