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轨道交通学院深入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园区管委会洽谈“项目制培训”

2022年04月27 08:54:0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深化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效,4月25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剑华(主持工作),院长协助谢超等一行4人到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园区管委会洽谈企业项目制培训“企业订单班”和“区县品牌班”相关事宜。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园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桂平、新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罗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首先罗飞对项目制培训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针对园区内企业进行动员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李剑华在会上发言,学院在园区通过对轨道交通行业相关企业进行调研的基础上,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员工对技能等级提升的需求,结合企业生产特点,指出了“项目制培训”的重要性和企业的迫切希望。接着,对我校在技能等级鉴定、技能培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对项目制培训初步达成共识,下一阶段落实具体工作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制培训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