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产业对接

产业对接

轨道交通学院企业回访系列报道(五):今创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11 17:54:4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综合科 供稿)为拓展与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轨道交通企业合作,6月11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综合科科长孙莉和骨干教师曾理前往成都今创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成都今创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是今创集团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相关领域设计、研发、生产规模及综合配套能力方面的领先企业。公司具备动车组、城轨车辆内装产品从设计、生产到交付的总包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成都今创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曾莉对公司的现状、业务板块、用人需求等方面做了介绍。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思路作了探讨包括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等,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