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泵”发潜力—做农业灌溉的引领者 项目2023年入驻创业苗圃众创空间2023年

2023年04月28 16:07:0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为深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427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老行政楼5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创空间创业苗圃入驻申请的项目遴选路演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学院的20余只创业团队进行项目路演。他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创意、产品和商业计划,并现场进行了演示和交流。创业项目涵盖了科技、文化、环保等多个领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热情。路演展示让在场评委和观众了解了他们的项目理念、目标市场、商业模式等内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互相学习和交流,为学校的创业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泵”发潜力—做农业灌溉的引领者项目,在路演过程中,他们从市场需求、商业模式、创新性等多个角度对项目进行了演讲。评委们认真聆听、仔细分析,对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帮助各创业团队找到了问题所在,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们的决定下,评选出“泵”发潜力—做农业灌溉的引领者等15个优秀项目,进行创空间创业苗圃的入驻。这些项目不仅具有市场前景,而且能够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评委们鼓励参赛者不断完善项目,并表示会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