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教师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创业学院学习交流

2022年04月21 09:51:0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做好轨道交通学院“十四五”规划开篇布局,2022年4月19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剑华(主持工作),院长协助谢超、廖惠瑛等一行6人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对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创业学院张丽娟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学院初创型企业孵化区、成长型企业培育区、以及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参观结束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张丽娟院长首先对李剑华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成都创业学院的成立、发展和主要业务,双方就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企业孵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探讨。最后,李剑华对张院长及学院老师全面专业的讲解表示真诚地感谢,期望今后两个学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交流学习在双创师资队伍建设、双创教学实施、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等方面给了我们很大启发,为我院加快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