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教师技能培训

2020年05月09 13:34:5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一支部供稿)经过假期的校企联合建设施工,轨道交通学院信号基础实训室已完成所有设备安装调试,进入试运行阶段。为了更好的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提升教师实训教学能力,我院积极对接供应企业,5月8日由企业技术人员对教师进行信号设备的专业知识及实操培训。

图片1.png

在培训开始前,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助理廖惠瑛代表学院对培训教师提出要求:希望教师认真学习设备使用流程,以及注意设备安全事项;与企业人员加强沟通,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做好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建设有特色的轨道交通专业群,更好服务于社会。

图片2.png

轨道交通信号基础实训室的成功建设,提升了轨道交通新专业实训条件,学生通过实训课程能更好的提升专业能力。希望老师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企业先进理念、先进知识,并灵活运用到教学中去,服务于学生,服务于社会,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