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深入轨道交通系课堂听课

2019年05月10 15:10:3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院高职评估验收顺利通过,5月1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深入轨道交通系随堂听课。

QQ图片20190510105812_meitu_27.jpg

任忠同志随堂推门走进了轨道系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听了李一林老师的专业课《城市轨道交通应急处理》以及李代国老师的专业课《机械制图》,对任课教师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课堂效果给予了肯定。课间,任忠与师生亲切交流,他细致询问该课程的教学计划和学生反馈的难点。课后,他与任课教师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进行交流,任忠同志强调说:“学院正值迎评促建关键时期,而学校所担任的一个最重要的任务是育人,我们一定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QQ图片20190510105807_meitu_26.jpg

院领导深入一线课堂听课是学院为提升教学质量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开展党委领导全覆盖式的随堂听课活动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教学含金量和课堂获得感的有力表现,对学院顺利迎接评估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