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4年03月27 11:23:58 浏览量:1999

文字:黄桦 图片:刘玉喜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部门审核:谢超

为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增强政治素养,3月26日中午13:00,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410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38名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3.png 

培训会上,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的性质和宗旨、路线和纲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并全面细致地为大家解读了党员发展流程,深入剖析了每一个环节的重要性及需要的政治素养。她还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档案建立的重要性,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如实、规范的填写每一个表格。

图片4.png 

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科科长何英华,对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仰,坚守入党初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做先锋模范,在班级中、在集体中做好表率;三是理实结合,练好技能,不断提高自争做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赢得党的信任和广大师生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