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4月固定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30 16:53:3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办公室  供稿)4月29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二实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面做好复学准备”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章露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QQ截图20200430164937.jpg

    活动伊始,章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详细解读了学习(工作)区域防护知识、日常清洁及预防性消毒方法以及个人防护知识等。重点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学校《关于执行复学战时工作纪律的通知》和《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刚性执行的通知》等内容。

    章露同志强调,一是学校进入复学战时状态,必须刚性执行学校以及学院工作纪律,严格贯彻落实“六要、八不、三报告”要求,履行工作职责,无条件接受防控任务。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面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进入复学战时状态,加强各项应急演练,确保复学工作安全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