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10月09 16:21:2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根据学院党委安排,9月18日,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系党员干部、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赖杰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明确抓手措施。要在主题教育活动的过程中,加强理论修养、接受政治洗礼、聚焦本职工作,不仅要学原文、理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学国家政策、学职教二十条、学中国制造2025等重要的文件、政策,融会贯通,用于指导自己的工作、生活。

书记还结合评估整改、校企合作、双创工作等重要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明确目标,找准抓手,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党委对师资队伍“一号工程”工作的相关要求,做了梳理和讲解,要求两个党支部要结合“四个一”品牌党建活动,进一步建设“青年教师训练营”培养平台,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要与师资队伍培养,教师个性化发展相结合,按照学院要求做好“三说”活动,全体教职工要坚守教育初心,争做“四有”教师。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动员会,也是一次启动会,为轨道系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