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周密部署 责任到人

2019年01月11 14:54:0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安全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党委安全专题会议要求,1月11日,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QQ图片20190111160405_meitu_9.jpg

系党总支书记赖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召开《安全专题会议》的会议要求和全院安全大检查的通报,并对下一步我系安全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内部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二是抓好安全教育和宣传,加强安全常规教育,认真落实安全进课堂,进教材,制度上墙,危险品管控等工作;三是制定安全迎检方案和形成2019年安全责任书,务必要做到安全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四是对排查出的问题尽快整改、尽早落实,不能只提问题不管结果。四要严明纪律、严格督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要把情况弄准摸透,确保信息公开透明,安全工作小组要深入一线实地考察,切实落实责任。

QQ图片20190111160430_meitu_10.jpg

为深入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我系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排查,确保安全工作会议布置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