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轨道交通系举行“一二九”主题升旗活动

2019年12月10 15:58:4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和进一步提高全体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9日,我系在操场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的升旗仪式。我系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的升旗仪式。 

QQ图片20191210105316_wps图片_meitu_1.jpg

本次升旗仪式我系学生会副主席杨念唐同学带来了弘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的国旗下的讲话。“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弘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做好当下”。随后我系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委员龙攀老师,开展了结合纪念“一二九”运动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党课,龙攀老师讲到学生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大学生的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树立高度的民族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学校我们应该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素质,重视全面发展,为中国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弘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是我们大学生的责任。“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决定国家的未来的发展,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技能知识,全面提升自己,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祖国早日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