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北京交通大学任尊松教授 应邀到轨道交通系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02 09:59:2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开阔教师视野,培养教师专业能力,切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1月27日,轨道交通系有幸邀请北京交通大学任尊松教授、博士生导师莅临我系指导,任尊松教授是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茅以升铁道科技奖、詹天佑铁道科技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获得者,2018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机车车辆技术委员会主席,轨道系聘请任尊松教授为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建设顾问。

QQ图片20191202085505_meitu_1.jpg

任尊松为我系老师开展了北京交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及学科研究指导专题讲座,主任协助廖惠瑛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座谈、讲座等系列活动,任尊松教授与老师们认真探讨相关问题,教师们收益颇丰。

QQ图片20191202085453_meitu_2.jpg

任尊松教授与我系部分老师座谈会主要就大学生技能大赛、软件模拟车辆降噪等专业问题进行探讨,任教授一一耐心作答,并为教师提供专业导师资源,此次座谈交流会很好地开拓了我系教师的知识面,开拓教师视野。任尊松教授为我系开展了北京交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专题讲座,主要内容包括北京交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式、专业建设、专业发展过程等方面的内容。本次讲座对我系发展有重要指导作用,尤其是北京交通大学的人才培养方式,对我系教师在人才培养模式上有很大的启发作用,有助于我系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