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

2019年10月22 16:48:5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0月21日16点整,轨道交通系19级交车辆、交机电专业的同学们由辅导员张亚玲老师牵头在学院操场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旨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对我系的归属感,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和意志。

IMG_20191021_162050_meitu_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四个项目——双人背夹篮球、多人多足、袋鼠跳和拔河比赛。活动伊始,同学们整齐列队,听主持人耐心细致的讲解规则并亲身示范。


IMG_20191021_163513_meitu_2.jpg

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在双人背夹篮球项目中想出各种办法求快求胜,争取为班级夺得一份荣誉;多人多足的比赛中同学们步调一致,齐头并进;特别是袋鼠跳项目,让赛场上充满了欢笑声,更让我们懂得默契的重要,相互扶助只为在接力的时候能够迎向光荣的一刻。





QQ图片20191021212900_meitu_3.jpg



    最后的拔河项目,气氛尤其热烈,不管是场边加油打气的观众,还是场上全力以赴的同学,都为彼此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QQ图片20191021212938_meitu_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交流与沟通,提高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