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校企联动职业指导活动(一)——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21 16:47:2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综合科供稿)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轨道交通学院与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在企业为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校企联动职业指导活动。

9月18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综合科科长孙莉、17级辅导员黄佳、综合科干事许俊彦带领17、18级共20名学生前往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融企业文化、生产现场体验、专业知识讲解为一体的企业现场职业指导活动。 

首先,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管理部舒琼丽为学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等。接着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周帆带领学生参观了日立电梯生产车间,并对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介绍,同时引导学生对自己职业生涯进行合理规划。

此次校企联动职业指导活动不仅加深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深入了解了企业工作流程,而且增强了同学们职业意识、精品意识、创新意识,拓宽了就业视野。

轨道交通学院将以校企联动职业指导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我院职业指导工作,指导学生了解行业、企业特点,助力学生科学规划未来,促进产教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