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新学期  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年03月17 16:52:3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落实宿舍内务卫生整改工作,317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协助谢超、学生科科长何英华带领全体学生科老师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的安全卫生大排查工作。

上午10:30,全体学生科老师在宿管科集合后,谢超老师针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工作要求和布置安排;随后,大家针对学生宿舍的内务和安全进行了逐一检查,主要是针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和宿舍内务卫生、物品分类摆放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安全情况整体较好。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中及时记录,要求并立即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谢超老师耐心地提醒同学们整理好寝室内务,悉心地向同学们普及宿舍安全常识。宿舍安全工作是“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重要一环,内务整改工作则是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优秀寝室文化。轨道交通学院希望通过创建优秀寝室文化工作,提升寝室精神文化内涵,不断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