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关爱学生“轨道零距离”师生圆桌沙龙 ——轨道交通学院领导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

2020年11月09 08:53:0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秋寒回暖,但更暖的是轨道交通学院浓浓的师生情谊,轨道交通学院领导心系学生,与20级工贸同学们“零距离”谈心谈话。

    2020年11月6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学生科科长何英华与学院7名大一新生代表在轨道交通学院图书馆分馆,开展了第二期“轨道零距离”师生圆桌沙龙。

    沙龙中,学生们积极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同学们谈到开学一个月来的感受、个人专业的发展和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章露副书记首先对学生们关心学院发展建设积极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也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

    沙龙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不断充实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