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活动

2020年10月23 14:49:1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组织了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2020年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教师节重要寄语,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希望,对各级党委和政府做好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努力完善自身。积极参与各项创新活动,努力成为国家新青年建设工作中一股新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