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  2019-2020学年度(上)19级特等奖学金评议会圆满完成

2020年06月12 09:36:1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先进典范引领作用,轨道交通学院继5月28日开展2018级学生特等奖学金评议会后,于6月11日再次举办了2019级的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学生科长何英华、运营专业带头人赖华茜、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评议会,轨道交通学院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的全体师生担任评委。

下午四点,公开演讲评比正式开始。8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现场演讲,他们从基本素质、专业素质、发展素质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成长收获进行了讲述,配合着精美PPT,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演讲道出了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不懈的学习精神、勤于实践的勇气,使在场的观众深受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成才,博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演讲气氛融洽热烈。

评议会中期,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带头人赖华茜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如何正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的分享,用心细说让在场的同学深受感染,鼓励当代青年要勇敢的去拥抱青春岁月!

演讲完毕后,学生科科长、轨道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何英华对本次评议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竞选同学的良好表现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向八位候选人学习,不负自己的大学生涯,不断的锐意进取,不断的超越自我,在磨练中成长,在希望中前进。并祝愿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整场演讲历时1个小时,经轨道交通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打分,最终确定推荐19级信号专业庄仕林、19级车辆专业方如鹏荣获轨道交通学院2019-2020学年度上期特等奖学金,并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