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寓见最美的你”班级寝室评比  -轨道交通学院18交车、交机电专业开展劳动育人活动

2020年06月08 15:46:1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进一步落实轨道交通学院劳动育人实施方案,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德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提高寝室内务质量,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在辅导员黄佳以及各个寝室室长的带领下,本次“寓见最美的你”寝室评比活动于2020年6月7日下午14:00—17:00在学生寝室开展,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轨道交通学院18级车辆技术专业、18级机电技术专业共计21个寝室。

6月7日下午14:00,同学们开始对自己的寝室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明确分工团结协作,根据相关要求进行彻底整改,经过一个小时热火朝天的打扫和整理让寝室焕然一新。下午15:00,辅导员黄佳带领学生代表和宿舍管理易守红老师一起对各个寝室卫生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分和建议,生活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学生寝室各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重点提醒了寝室用电安全问题。经过激励角逐,最终4A502寝室和4A517寝室分别获得交车专业和交机电专业的第一名,其余寝室均表现良好!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了各寝室内务整洁质量,改善了学生寝室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弘扬了劳动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加强我院宿舍标准化建设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