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系18级交运专业召开班委工作汇报暨年终总结会

2019年12月26 09:05:5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加强各班班委之间的学习交流,全面总结18级交运专业2019年度在班级建设、活动开展、班费管理及班委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轨道交通系18级交运专业于122419: 10A2-506教室召开了班委工作汇报暨年终总结会,辅导员李月老师主持并出席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班委工作汇报环节。18交运专3班班长唐茜总结了本学期班级整体表现和收获,重点介绍班级学习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3班在文体活动开展、轨道梦想秀中都有优异表现,普通话等证书考取上较其他班有明显优势。

然后,2班班长赵晓明总结了班委工作,班级特色亮点工作。2班本学期在心理知识竞赛、健康知识竞赛和梦想秀等活动和比赛中参与度很高,勤工助学岗位有14人,位居专业最前,班级同学注重自身发展,荣获市级以上奖项6人次。

接着,1班班长王宁总结了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和班费管理等四大方面的内容。重点讲解班级“中秋一条街”、“水果拼盘大赛”等特色活动,亮点为班级学风建设非常突出,专业成绩优异,在迎新晚会和梦想秀等大型活动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弥补了以前节目表演中的劣势。

QQ图片20191225090256_meitu_1.jpg

最后,老师讲话。她首先点评了各班班委工作汇报中的优缺点,鼓励大家学会用层次清晰、逻辑严密,数据翔实的表达方式去阐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然后李老师梳理了全专业在2019学年中工作的亮点,总结了全体班委在换届选举后经历的成长和变化。最后李老师用“见证成长的惊喜”和“静待花开”两个词激励所有班委。她强调,班委团队是班级中一支很重要的优秀队伍,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传播正能量。如果学生干部能严于律己,恪尽职守,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那么就一定会体会到见证的幸福和花开的收获。

QQ图片20191225100503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