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健康竞赛建功,获奖佳音频传 ——我系学子参加郫都区“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获二等奖

2019年12月03 16:25:1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2019年11月30日,从成都市郫都区第六届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赛场传来获奖佳音,其中我系18交运专1班学生余佳忆作为代表队成员之一,力助学院斩获健康知识竞赛二等奖。

图片1_meitu_8.jpg

余佳忆同学在轨道交通系组织的初赛中崭露头角,代表我系参加了学院竞赛;紧接着又在学院比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加入学院参赛团队。在30日举办的郫都区比赛中,我院参赛团队顺利突围第一轮PK赛,进入到由8所高校组成的决赛队伍,最终获得了二等奖。通过此次竞赛既考查和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营造健康的校园生活和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2_meitu_9.jpg

    余佳忆同学经过层层选拔,在备赛期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比赛中展示了我系学子风采,增进了系部与其他系之间的友谊。同时,我系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引导,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