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健康素养,你我同行 ——轨道交通系开展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2019年11月22 11:13:3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普及我系大学生健康素养知识,提高我系学生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11月19日下午530,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大学生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决赛在A1—107举行。我系共100余名同学比赛,同学们积极性高。

本次活动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答题,对每一道题都认真细心。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根据成绩由高到低,5名将会代表我系参加学院竞赛!希望这些同学们能够代表我系取得好成绩

此次竞赛主题鲜明,弘扬了当今时代的主旋律,以答题的形式来增加学生们的积极性,并获得了系领导的高度支持。这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健康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做到了相互学习,更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对健康的高度重视,使本次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健康不仅是身体没有疾病,也包括心理和社会方面的完满状况。而此次活动正是让大学生全面了解健康的知识,推动社会的健康发展,同时优化了学生的心理素质。

通过本次健康竞赛,有助于广大学生认识疾病,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努力构成卫生、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贡献;并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健康的认知,提高学生健康知识水平。同时我系会更进一步抓住契机加强健康教育,让健康教育成为我系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