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关爱学生“轨道零距离”师生圆桌沙龙 ——轨道交通系系部领导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

2019年10月28 10:04:39 浏览量:1999

近日降温,天气渐寒,校园一片深秋景象。天气虽然寒冷,但是轨道交通系领导心系学生,与17级工贸同学零距离谈心谈话,让浓浓的师生情谊温暖校园。

20191024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赖杰、总支副书记章露主任协助廖惠瑛以及学生科长何英华与系部16名大三学生开展了第一期“轨道零距离”师生圆桌沙龙。

QQ图片20191028084241_meitu_1.jpg

学生们积极与三位系部领导交流,领导的耐心解答更给了同学们积极沟通的勇气同学们不仅谈到了学习生活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也谈到了大三学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更有同学为系部建设,特别是创新创业工作出谋献策。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赖杰主任首先对学生们关心学院系部发展建设积极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领导们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沙龙活动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不断充实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QQ图片20191028085511_meitu_2.jpg

轨道零距离活动还A3四楼设置了系党总支书记信箱和电子邮箱,为同学们与系部领导沟通交流,为系部建设献言献策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