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五四青年节,青春环校跑 —轨道交通系17级车辆、机电专业环校跑活动

2018年05月04 10:57:5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伴随着五四青年节的第一缕阳光,满怀着喜悦心情54早上轨道交通系17级车辆、机电专业“五四青年节,青春环校跑”活动开跑,辅导员龙攀老师和4个班级190余名学生齐聚田径场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体育委员带领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随着一声哨响,组成4支方队的队伍浩浩荡荡从体育馆出发,围绕学院的主干道,最终回到体育馆。参加环校跑的方队有的身着统一的服装,有的喊着响亮的班级口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最后龙攀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快乐学习生活。同时以环校跑活动为契机,继续勇于担当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责任。新时代,新青年,号召大家展望未来,立足当下。奋斗的青春是美丽的。

IMG_3651_meitu_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