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轨道心语轩

轨道心语轩

你好,未来可期  ——轨道交通学院心语轩心理健康协会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2020年11月02 14:09:4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进一步做好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建立健全心理协会组织架构,我院于10月中旬顺利完成心语轩心理健康协会纳新工作。为增进新老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一个新成员自我展示的平台,协会于2020年10月29日18:30在A3-407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你好,未来可期”的新成员见面会。协会指导老师李月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会长谢源源同学主持,她首先通过介绍协会宗旨、创建意义、组织架构、各部门工作职责和特色活动开展等情况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心语轩。

接着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依次通过事先准备好的ppt进行自我介绍。大家通过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入心语轩的初衷,也表达了对协会的感受和认识,希望可以在协会中好好发展,锻炼自我,帮助他人。

    最后,李月老师讲话。她首先代表心语轩欢迎新同学的加入,肯定了协会干部招新工作中的付出和成绩。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清晰目标,把心语轩的发展和自身大学的发展相结合,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增光添彩。

    本次新成员见面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为后期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正如本次会议的主题“你好,未来可期”,希望心语轩全体成员都谨记协会宗旨,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心理素质,共创美妙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