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评建工作

深交流 树人才 迎评估

2019年05月10 15:07:3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充分做好人才培养评估工作,轨道交通系制定了《轨道交通系深度访谈实施方案》,方案共分为三个步骤:一是组织教师自我学习;二是组织教师讨论交流;三是由系领导组成访谈小组,进行模拟深度访谈。5月10日下午,我系依据方案步骤开展了人才培养评估工作教师模拟深度访谈会,系主任赖杰对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及学工人员进行访谈。

QQ图片20190513134709_meitu_25.jpg

在模拟访谈会上,赖主任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师资规划、校企合作、教师个人发展、教学管理制度等相关问题为访谈点,分别对专业带头人、骨干老师、教学管理人员、学工人员进行提问,并对老师们的回答进行修正,与老师们一起讨论问题的参考答案。赖主任强调,老师们要进一步学习《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学习手册》,在回答中要结合教学亮点,展示系部特色。

QQ图片20190513134731_meitu_24.jpg

通过角色模拟,梳理和解答了深度访谈中容易遇到的重点问题,有助于老师们更加全方位的熟悉我系的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让老师们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为学院实现评估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