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评建工作

书香浓情,你我同行

2019年04月11 14:45:3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为更好地推动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服务教学科研,全面推行图书馆总分馆制试点工作,让广大师生享受更加丰富的阅读服务,轨道交通系图书分馆于4月9日正式开馆,实现了系部图书阅读服务点全覆盖,为学生提供了精神文化交流的空间。

QQ图片20190411155810_meitu_2.jpg

轨道交通系图书分馆设置在综合实训大楼二楼、三楼大厅两个区域,书籍资源丰富,涵盖了专业书籍、文学、热门小说、专业期刊等,可供不同需求的师生阅览。图书分馆宽敞明亮,环境舒适,打造了轨道系与外界交流的桥梁,图书分馆不仅是读书阅览的地方,也是各种学术思想交流碰撞的平台,将成为轨道系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心,不断满足轨道师生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

QQ图片20190411155803_meitu_1.jpg

轨道系图书分馆还将逐步完善设施、提升功能,创造更加优美的阅读环境,使分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让书香萦绕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适应学院整体发展水平,显著提升公共图书馆的服务效益,对学院的文化氛围和评建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