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评建工作

轨道交通系“说专业、说课程”活动

2019年03月22 14:34:2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进一步做好轨道交通专业群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2019年3月22日,轨道交通系在实训中心召开了“说专业、说课程”专家指导会议。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张燕副教授、杨冀琴副教授受邀再次莅临现场指导;系主任赖杰、主任协助席盈、教务科负责人邹媛及各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3.22新闻照片1_meitu_32.jpg

会上,我系赖华茜老师等专业带头人分别从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专业进行阐述;李一林等专业老师分别就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专业核心课说课程。张燕、杨冀琴副教授对我系说专业说课程给予了肯定,称赞老师们下了苦功,较前次有了质的提升。同时本着重在诊改、共同探讨专业和课程建设的原则,两位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指出要将“立德树人”的思想融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同时PPT要精简重复的内容,用词准确。接着,与会人员就“说专业、说课程”中的问题与两位专家展开热烈的讨论。

3.25 新闻照片_meitu_31.jpg

    最后赖杰主任对两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老师们根据专家诊改意见进行优化完善,进一步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