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评建工作

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

2019年03月18 15:04:5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3月18日下午,我系对系部各类安全风险开展自省自查,并召开专题会议。系党总支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0190318_165947_1_meitu_23.jpg

专题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赖杰传达了市防范风险会议的会议精神,并要求我系再次清理各类安全隐患,包括教学、办公和实训室各个区域的消防器材是否到位、安全卫生是否合理、私拉乱接是否存在等问题。特别强调实训中心大型设施设备每次启动前,均要严格执行安全检查签字程序;学生科着重对寝室安全隐患的排查;综合科和教务科在学生外出实习期间要提前安排安全负责人;办公室按照风险防控文件要求协调好全面工作。各个科室形成合力,协同管理,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高度重视安全工作。

会议结束后,我系将进一步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外出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严防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