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完成“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理论考核阶段工作

2021年05月21 15:06:5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517日,轨道交通学院19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90名学生参加了“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理论考试。考核分为理论及实操两个部分,实操考试将于520日至21日进行。

在今天的考试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李剑华及院长协助廖惠瑛到现场进行了指导。考核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认证的第三方评价机构——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学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规定进行,做到严谨、规范。

本次考核是我院首次开展“1+X证书”考核工作。同时,作为该项证书的考点之一,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将为今后高质量的开展该项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促进我院“1+X证书”工作稳步、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