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1年01月15 15:32:5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提升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多样性丰富性,轨道交通学院115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肯定了人民教育出版社过去70年来为中国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推进改革创新,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院长协助廖惠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教材编写和全国的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我认为这一要求体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们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希望和要求,一致表示将更加珍惜、热爱这份事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自我剖析和改进,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