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

2020年12月25 15:37:3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12月24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了2020-2021-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科长邹媛、教务科干事、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期末考试、期末教学资料检查及期末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邹媛主持本次会议,对考试具体时间及领卷、监考、批改、统分、存档提出了严格要求,一切流程按照高职评估工作标准严格执行。受疫情影响,这学期的教育教学秩序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一定要严考、严批,考出真实成绩。辅导员老师要提前强调考试秩序,要求学生在考试过程中戴好口罩,一旦有紧急情况立即上报。

邹科长还提到,实训室的管理工作一直是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要从上到下共同管理、并责到人,让实训室有条不紊的运作起来,发挥其最大功能。同时,会议传达了学院领导对于专项工作的要求,希望团队成员做好信号专业人才补贴项目的答辩准备,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邹科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组织、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及期末教学检查工作,严格落实期末疫情防控工作,使期末能够顺利收尾,做好明年教学各项准备。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