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老师受邀担任重庆市首届交通行业技能竞赛裁判

2020年11月26 16:56:34 浏览量:1999


    11月23-25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交通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举行,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李一林老师作为代表受邀担任此赛项裁判员。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考核两部分。技能考核以交通运输部职业标准《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为依据进行设计,包括行车作业办理、应急处置、手摇道岔3个项目。行车值班员项目共有11支参赛队,包含了重庆市几乎所有轨道交通及相关专业的中高职职业院校。

    本次我校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受邀担任大赛裁判,既是大赛组委会对我校教师专业知识、技能水平的认可,也对提高我校教师在轨道交通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增强教师自我发展意识,提升人才培养内涵,强化学校与相关院校间的交流合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促进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发展。